WELDER

如何選定電焊機和焊接方式
(一)什麼是孤光焊接
根據所謂弧光焊接法,從電源得到的電力,叫焊接東西和電極間發生弧光,利用那個弧光熱 (大約 6,000 ℃ ) 接上金屬的方法。根據弧光發熱在電極材料區分為消耗式和非消耗式如右圖:





(二)遮蓋弧光焊接法
作為電極而和母親木材的間發生弧光塗抹了遮蓋木材的焊接棒子遮蓋弧光焊接法,利用那個弧光熱焊接做事情。一般而言 , 正在被稱為手焊接法。一般而言 , 被稱為手焊接法著。





(三)二氧化碳弧光焊接法
二氧化碳弧光焊接法被焊接棒子的代替被線圈狀纏繞了的焊接電線,根據送供應的蘿拉被火炬頂端送。 這個電線,以火炬頂端的接觸晶片被通電流,以二氧化碳的氣氛中和母親木材的間發生弧光,以那個熱連續溶化母親木材和電線焊接做的方法。這個電線,因火炬頂端的接觸晶片而被通電流,因二氧化碳的氣氛中而和母親木材的間發生弧光,因那個熱而連續溶化母親木材和電線焊接做的方法。 將 mag 焊接,使用氬瓦斯 100% 的事情稱為米格焊接在二氧化碳的代替上使用 mag 瓦斯(一般的是氬瓦斯80%和二氧化碳20%的混合瓦斯)。





(四)自我盾形飾弧光焊接法
自我盾形飾弧光焊接法,因不瓦斯弧光焊接和 non 瓦斯盾形飾弧光焊接等各式各樣的名稱而被叫,然而在現在向自我盾形飾弧光焊接統一。 自我盾形飾弧光焊接,向二氧化碳弧光焊接法和輔助 maizi 弧光焊接法好好地像,然而在弧光部從外面供給草裙舞 cs 和瓦斯是沒有焊接做的方法。自我盾形飾弧光焊接,好好地像二氧化碳弧光焊接法和輔助 maizi 弧光焊接法,可是在弧光部從外面供給草裙舞 cs 和瓦斯是沒有焊接做的方法。 即是,在管狀的焊接電線上裝上著脫氧木材和草裙舞 cs ,隨著弧光發生從戶外的空氣的氧和氮保護弧光尊和熔化池塘進行的焊接法。





(五)tig 焊接法
tig 焊接法,鎢電極和被褥焊接物之間發生擁有弧光,以不活性瓦斯盾形飾做焊接做這個弧光部的方法。 作為不活性瓦斯一般而言能用氬瓦斯。因為鎢電極沒幾乎消耗,被作為為了提出單衣弧光的電極而用,所以因為極除薄板的情況之外補充熔化部的金屬 fila 電線 ( 溶加棒子 ) 使用。因為沒幾乎消耗鎢電極,被作為為了提出單衣弧光的電極而用, tig 焊接法所有種類金屬的焊接能實行,然而在鋁的焊接在焊接電源上使用交流弧光焊接機。
HOME  產品一覽  歷年工程  自動換算公式  租賃細節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YTTAI. 億泰發電機有限公司保留一切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