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RATOR

如何選定發電機和計算公式
(一)可以適用在任何埸所,簡單發電
適用於士木工程、建築工地、港灣工程或配(水)管線工程等非固定的變動(移動)現埸等,及出差修理、電視轉播工程、各種演唱會現埸、燈會、休閒渡假埸所供給電力等等……以這一種移動型的引擎發電機能隨心所欲在任何埸所供給電力。

(二)能發揮有效的運轉操作
確保安定的電力,引擎發電機依設置台數的適當選定,能操作適合負荷的有效率台數。又因保養時及突發事故發生時可以由他機支援,所以能供給安定的電力。即使在建築工程現埸,也能操作依工期而需要的符合電源容量的引擎發電機的運轉,且更能將剩餘的發電機利用於別的工程現埸,甚為經濟合算。

(三)操作容易,啟動確實可靠
柴油引擎或汽油引擎的起動與停止比其他發動機簡單,尤其啟動極其迅速,通常至發電機開始可縮短10%至60%的程度,並且容易自動化,從而不但宜於經常發電用、高峰斷電用、非常發電裝置,亦是移動用(車載式及搬運式)也能在現埸立即開始作業。

(四)熱效率高,甚划算
比其他發動機熱效率高,燃料消費率少,很經濟。而使用的燃料為汽油或柴油均能容易購得

(五)經濟效能高
較諸其他供電系統低,本發動機係搭載廣汛的產業用引擎,低耗油量及租用價格低廉,並發電機容易設置。
HOME  產品一覽  歷年工程  自動換算公式  租賃細節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YTTAI. 億泰發電機有限公司保留一切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