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RATOR

如何選定發電機和計算公式
(特別注意)
請務必進行以下接地工作,以確保漏電保護裝置正常工作。接地必須由專業合格的電工才能執行。

●本機的車身接地端子的接地D級(3級)
接地結構的電氣設備技術標準200V級的接地電阻為1000以下,C級(特殊3級)接地結構的接地電阻為400V級。請接地,使之等於或小於10。 獨立的接地方法根據電氣設備技術標準,選擇與發電機容量匹配的接地電纜粗細(使用兩個接地棒)。
準備滿足接地電阻的接地棒。

●漏電繼電器的接地端子(E)的接地
在獨立接地的情況下,應將其接地電阻減小至大約1000或更小。在共用接地的情況下,應將其接地,以使接地電阻在200V級約為1000,而在400V級約為100。接地線的厚度應為5.5 mm2以上。可以採用獨立接地也可以採用公共接地(見圖右)。如果由於接地條件導致接地電阻不滿足1000或更小。
請準備大接地面積的接地棒。

●將負載設備護套接地確保負載設備護套接地。
對於接地工作,對於D類(3類)接地工作,接地電阻應為1000或更小;對於C類(對於特殊3類接地,接地電阻應為100或更小)。(*在電路上安裝漏電斷路器(100 mA以下,0.5秒以下)時,接地電阻可以設置為5000以下。)接地電纜的粗細取決於電氣設備技術標準的負載能力。
請選擇合適的厚度,並準備可滿足接地電阻的接地棒。
HOME  產品一覽  歷年工程  自動換算公式  租賃細節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YTTAI. 億泰發電機有限公司保留一切權利